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动态
传媒学院: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
时间:2021-04-01

本网讯 3月29日一大早,湖南科技学院致远楼310教室响起了《我爱你中国》的歌声,在教室自习的同学用红歌拉开了一天学习的序幕,每周一歌。

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扎实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,涵养师生爱党爱国情感,厚植家国情怀。传媒学院推出每周一歌,每日一学,每周一星等活动,学生每周唱一首爱国歌曲,每日学“党史天天读”并打卡,每周推出一名先进典型。在每周一歌活动中,师生齐唱学院精心挑选的爱党、爱国、爱社会主义歌曲,培养师生热爱伟大的党、伟大的祖国。在每日一学活动中,师生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的“党史天天读”栏目,参与线上学习,分享学习感悟,推动党史学习入脑、入心。在每周一星活动中,该院精心挖掘学生中的优秀典型,树立学习榜样,让所有同学“学有榜样、学有目标、行有楷模”。

此外,该院还将推出歌曲联唱剪影、身边的雷锋等视频作品,成立红色故事宣讲团,下班级、下宿舍宣讲,推动党史教育不断往深里走、往心里走、往实里走,让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,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