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动态
后勤服务中心、信息学院:组织全体党员打卡红色基地
时间:2021-06-02

A87A0AF731601B44CD3853C2CF616E08

本网讯  为传承红色基因,助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,6月1日,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打卡红色教育基地——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永连村,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现场教学。

在永连村红色教育基地,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家年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,激励师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。在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,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、文字记载和现场解说,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,大家深刻感悟到了老一辈革命先辈吃苦耐劳和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。

C5FA4D2E525D8D590E111E0E0C7B2EC6

参观结束后,大家观看了微视频《半截筷子》的感人故事。大家围绕“学史崇德”进行了专题研讨,李家年、谢一民等同志现场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。

时代正见证,历史将铭记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,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,坚定理想信念,传承红色基因,做到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,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于本职工作中,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