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动态
20项服务师生实事落地有声
时间:2021-06-04

本网讯 “我为师生解难题”“我是党员志愿者”“我是党员做先锋”……日前,学校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观照现实、解决问题、推动工作相结合,确定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20项具体措施,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、办好事、办身边事,不断提升师生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。

举办考研培训班,为备考学生免费提供考研英语培训;组织开展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,开展心理健康系列讲座;组织开展全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,筑牢学校疫情防线;联合校外医疗机构开展现场急救技术知识培训进校园活动……便利服务的小事,守护的却是师生安全健康的大事。学校聚焦师生关心关切,切实从师生需求出发解决问题,推动开展为师生服务的实事工程,将贴心服务送到师生身边。

在学校的“办实事”清单里,还有棚户区改造、学生宿舍改造、多功能风雨球场建设、加强老年大学建设、启动学生宿舍安装烘干机试点建设工程、推进共建实验学校杨梓塘小学新校区建设等看得见、摸得到的实招硬招。此外,学校还坚持把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:开设“你问我答”栏目,为教职员工线上解答人事管理等方面相关疑惑;通过唐华山名师工作室开展“谈吧”活动,为青年学生答疑解惑,与青年学生共话成长;推行“零距离”后勤保障服务机制,主动深入师生开展调研、座谈,解决师生日常生活等实际问题;开展全校性的“珍爱生命”、“反电诈 拒网贷”、金融知识进校园、学生朋辈心理互助“青听”等活动,打造师生人人共建共治共享的品质校园,让每位师生都能感受到浓浓暖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