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动态
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
时间:2021-08-31

86476_500x500

本网讯 8月30日上午,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潇湘大讲堂举行,党委书记曾宝成作辅导报告,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,凝聚强大奋进力量,推动学校“十四五”发展开好局、起好步。

曾宝成作题为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,推动学校“十四五”发展开好局、起好步》的主题辅导报告。曾宝成从“中国共产党建党求什么——坚持真理、坚守理想”、“中国共产党立党为什么——践行初心、担当使命”、“中国共产党兴党凭什么——不怕牺牲、英勇斗争”、“中国共产党强党靠什么——对党忠诚、不负人民”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,主题鲜明、内容丰富、深入浅出,有助于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。

曾宝成表示,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光荣传统、赓续红色血脉,继承好、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,凝聚强大奋进力量,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,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。

       曾宝成指出,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,从伟大建党精神中,汲取真理的力量、实践的力量、人格的力量,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进。按照教育部、教育厅有关要求,结合学校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年度工作任务,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,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,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。迎接省委巡视是当前学校的一件大事、要事,全校上下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,全力以赴、抓紧抓好,做好接受省委巡视的准备。

曾宝成强调,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,要锤炼“一种品质”,一以贯之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要高举“一面旗帜”,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,要坚守“一颗初心”,一以贯之落实立德树人,要立足“一个抓手”,一以贯之推进为民服务,要提高“一项本领”,一以贯之弘扬斗争精神,要砥砺“一种状态”,一以贯之永葆奋斗底色,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。

校领导李钢、宋宏福、李常健、吴小林、何福林、陈灿军、郑银芳、何海,党委委员、组织部部长杨涛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。